24678

【让你吹牛】给牛超师傅的一封信

致师傅:

 

师傅好,最近过得怎么样?

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我最近有件事很苦恼,需要师傅帮忙

 

在17岁时,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且不论我们终究能否在一起

这份感情会不会对他造成不便?

 

小时候,我曾经问妈妈“爱情”是什么?

妈妈说是“毒药”

当时不懂,后来,我才明白

是“毒”和“药”

 

如果问我

全世界最喜欢的人和最讨厌的人是谁?

我只用回答一个名字

 

那人就像毒

让我气不打一处来,恨旁人没眼力见

让我夜不能寐的时候想起他

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

可是

当那人靠近的时候,笑着的时候

当我眼睛离不开他的时候

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

那人又像药

 

大概这就是爱情吧?

 

如果我告诉那人我喜欢他

他会因此讨厌我远离我吗

 

尽管如此,我还是给那个人写了信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

欺骗自己的这份心意

 

所以,能替我将信件转交过去吗

哥会怎么做呢?

 

赵让敬上

 

评论

热度(16)